羡子年少正得路

seventeen Detroit:BH
生化危机 英雄联盟 鬼泣

游泳傻瓜

已深深陷入你

在这之中不断挣扎

行动逐渐迟缓

呼吸也渐渐变得困难

I'm a swimming fool

swimming fool

偶尔也尝试着不去想你

因为一旦想起你

就像疯了一样

可是并没有我想象中那般容易

er La La La La La La La

Hit me Hit me up

叮铃 叮铃 叮铃 叮铃 接了电话

抽搐 抽搐 嘴角抽搐

电话接起来 我就难以启齿

若想要明白我的心思

Throw your hands up

Throw your hands up

Throw your hands up

已深深陷入你

在这之中不断挣扎

行动逐渐迟缓

呼吸也渐渐变得困难

I'm a swimming fool

swimming fool

酥酥麻麻的感觉浸透至脚尖 浑身颤抖

心脏舞动着的节拍

纵身一跃 我这个傻瓜深陷于你

沉浸在这感觉中

因为你全身湿透也内心火热

我想要畅游其中

将我们捆绑在一起

Hit me Hit me up

叮铃 叮铃 叮铃 叮铃 接了电话

抽搐 抽搐 嘴角抽搐

电话接起来 我就难以启齿

若想要明白我的心思

Throw your hands up

Throw your hands up

Throw your hands up

已深深陷入你

在这之中不断挣扎

行动逐渐迟缓

呼吸也渐渐变得困难

I'm a swimming fool

swimming fool

已深深陷入你

在这之中不断挣扎

行动逐渐迟缓

呼吸也渐渐变得困难

I'm a swimming fool

swimming fool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