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子年少正得路

seventeen Detroit:BH
生化危机 英雄联盟 鬼泣

难带

星罗历1586年初。

 

睁开眼,明媚的天光透窗照在床头,温柔了视线。

 

我从寝室的床上醒来,周身是淡淡的奶香,可是之前一直都在的、熟悉的味道和温度不在了。我努力伸着手,想抓住那名为“陪伴”的东西,什么都没有,手心里是冷冷的空气。

 

我哭的很大声,也许脸都哭红了,那些闯入寝室的女人把我围在中间,拉起我白嫩似藕节般的双腿,又把我掬在胸前,还拿了白色的牛乳糊弄我。

 

这些女人们力气很大,拍我的被,扯我的腿,特别疼,我实在难受,扯着嗓子哭嚎着,好像哭的越大声,那个熟悉的气味就会越快回到我身边。

 

“怎么办,小皇子殿下再哭下去可要伤到喉咙了。”

 

“尿也不是、饿也不是,小皇子真是太难哄了。”

 

“乖乖、乖宝贝,别哭了,瞧这小脸都红成这样了。”

 

“还是叫皇后殿下来吧,哭出毛病来你我都担不起。”

 

“……”

 

嗓子好疼,已经没力气大声哭了,我蹬腿、拍人,拒绝着这些女人的怀抱,拒绝那碗骗人的牛乳。她们用手帕擦我的泪水和鼻涕,刮在脸上的感觉,就像刷子狠狠刷过般,火辣辣的疼。

 

我又一次放声哭,哭到咳嗽不止。

 

“都下去吧。”

 

她回来了,陪伴我渡过许多个夜晚的暖雾、母乳的味道和淡淡幽香,重新环绕住我。我慢慢停下哭闹,只剩下无法控制的抽噎,努力睁开被泪水模糊的眼睛,还是看不清这个人的样子。

 

“这臭小子,你抱着他就安静了。”

 

“沐白,你抱着清宸,他也会不哭的。”

 

我不知道他们是谁,我甚至连样子都认不出,但我记得这两个声音,两个怀抱,两种味道。

 

只要他们有一个在,我就不会想哭。

 

“唉,我们只是去花园里坐了半小时啊。”

 

“他还小,抱怨也没用。”

评论(9)

热度(1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