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子年少正得路

seventeen Detroit:BH
生化危机 英雄联盟 鬼泣

very Nice

早上一定要人催起床的我

今天自己就睁开了双眼

原来今天有约会啊

昨天做了个好梦

穿上新鞋 打开大门走出去

今天的天气与你很相似

通往你的路都开满了鲜花

如果能看见你那若隐若现的心

全身都躁动不已

这样的心情是怎么一回事 我要怎么办

very Nice

心情 Nice

very Nice

问个问题

你好像经常出现在我的梦里

没错

想成为一个帅气的男人健身都戒掉了

没错

恋爱是第一次啊 我应该会很紧张

你好像就是我全部问题的正确答案

啊 好好奇 你为什么会那么漂亮

只要穿过红绿灯就有家好吃的店

走吧

今天的天气与你很相似

通往你的路都开满了鲜花

如果能看见你那若隐若现的心

全身都躁动不已

这样的心情是怎么一回事 我要怎么办

我要怎么办

very Nice

心情 Nice

very Nice

不是有人说过吗

如果恋爱仅仅只是恋爱

那样就结束了

这样的话 就让起点变成终点

由你开始 由我结束

我们紧紧相握的双手

就像一个圆般没有终点

现在的情况 永远

我们俩 永远

有人说初恋是不会有结果的 不要相信

试着被熟悉的感觉所欺骗

彼此不要迷失自我就好了

我们的故事会得到守护

我是真心的 虽然有点突然

虽然有点突然

今天我 非常Nice

very Nice

心情 Nice

very Nice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