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子年少正得路

seventeen Detroit:BH
生化危机 英雄联盟 鬼泣

学院首席

对于强攻系的魂师来说,光凭魂力和作战技巧是远远不够的,肉体力量的作用不可小看。非但可以借用自身肌肉力量减少对魂力的消耗,同时,肉体和魂力结合之后,就能迸发出更加恐怖的攻击和防御。

 

史莱克学院自然开设了这样的课程,炼体训练室内,到处可见强攻系魂师扛着托着端着抬着各种由密度极大的精铁制成的训练器材。

 

朱竹清没有来过炼体训练室,她平常的修炼强度完全够了,敏攻系注重速度提升,到炼体训练室来虐待肌肉,有害无益。

 

但是戴沐白就不一样,强攻系战魂师即是团队的主力,也是坚不可摧的前排,四十多级的水准竟是开始嫌弃训练室的器材,大师就把他领到拟态修炼场地,让他搬运石料。

 

“大师太狠了!”

 

与他一同的还有马红俊,中途加入了泰隆、黄远,他们并不认识。

 

马红俊扛着重达四百斤的方型石料,蹒跚走在小坡上,才走了一半路程,额上细细密密的汗已经冒了许多。

 

“为什么小舞就不用来啊!”

 

戴沐白回头催他:“大师说小舞的柔术比较特殊,用不着炼体,你快点,晚饭前我们得搬完这些。”

 

“什么!”

 

马红俊腿都快软了:“全部搬完?!大师这是要咱们的命啊!”

 

起点处的石料堆积成山,其实只是体积庞大罢了,把它们以魂力等级适当分配给四人,加把劲,晚饭前完全可以搬完。

 

当然,前提是不能像马红俊这样拖拖拉拉。

 

戴沐白又唤了马红俊一声,见他加快脚步,自己深吸一口气,追上前方的泰隆。

 

泰隆的武魂大力猩猩就是力量型的,炼体对他的好处自不用多说。

 

他身材高大魁梧,该有的肌肉一块没少,体格比戴沐白健壮好几分,在学院里颇受学妹们的欢迎。

 

此时他见戴沐白以最省力的角度迈着长腿,一寸一寸超越他,呼吸居然还是平稳不乱,不由得钦佩有加,转念一想,不甘落人之后,便一鼓作气加速紧跟在戴沐白身后。

 

“喂”,泰隆往前大迈一步,与戴沐白并肩而跑,“学弟,有没有兴趣切磋一下?”

 

戴沐白闷头跑步,想着快些完成任务,免得耽误了和朱竹清的晚饭,他回道:“改天吧,我们还是快点把这些石料搬完的好。”

 

这句话在泰隆听来有些刺耳。

 

他堂堂学院首席,还搞定不了这些石料不成?

 

他朝戴沐白喊道:“学弟,如果不想打,直说就是,不用找这些借口。”

 

戴沐白觉得他被人误会了,于是开口说道:“谁说我不想打?”

 

扛着五百斤的大家伙跑步,费劲得很,戴沐白没控制好音量,本是解释,一出口,那味道就变了。

 

好家伙,敢挑衅我!泰隆是个冲动的性子,双臂一使劲,就把肩上扛着的石料往戴沐白身上砸去。

 

戴沐白一跃,踩上一块凸起的树根借力腾起,长腿一扫,就把石料踢了回去。

 

“喂,你干什么!”戴沐白没好气地吼道。

 

男人之间的战争只要两三句就能成功挑起,更何况戴沐白泰隆两人都不是好惹的主,都一甩石料狠狠对撞在一起。

 

后面赶上来的黄远和马红俊一人拉住一个,两个人都用尽全身力气在劝架。

 

“泰隆、泰隆,你别冲动,如果没完成任务我们是要加训的。”

 

“戴老大冷静冷静!你如果要打架我们就没法按时搬完了,你跟清妹的晚餐也泡汤了!”

 

两人的目光电光火石般在空中交汇,各自“哼"了一声,扛起自己的石料。

 

这两个男人心里有着同样的想法:快点搬完,然后打趴对方。

 

马红俊和黄远在跑了第三趟时,起点的石料除了他们肩上的,都整整齐齐在终点处摞好了。他们两人气喘吁吁到了终点,戴沐白和泰隆却已不见踪影。

 

本来两人扔了东西就要开打,只听学校钟楼上的大铜钟发出沉重悠长的三下钟声,戴沐白暗道“坏了”,转身就跃进树丛,没了影子。剩下泰隆在原地叫唤着“胆小鬼”,自讨没趣,就离开了。

 

其实他们早了半个小时完成,只是戴沐白没有休息,一连搬了五块巨石,上衣早就被好几层汗浸湿。半小时后就要见朱竹清,还不得把自己整理一下。

 

教学楼这边,朱竹清下了课,告别小舞,往拟态修炼场地走去。她到的挺早,冰美人站在路口处很容易招来各种目光,朱竹清感到不自在,就干脆进去找人。

 

没走几步就碰到了马红俊,马红俊指了指溪流的方向,朱竹清轻声道了声谢就过去了。

 

马红俊回头看了看,嘴角带着一抹坏笑:“兄弟,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傍晚的风夹杂湿润的水汽,伴着溪水潺潺声拂面而来,朱竹清如猫般轻巧走在小路上,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前方有个人影,被翠绿的枝叶挡住了大半,朱竹清觉得那就是他。

 

她低着头,悄无声息走到溪边,突然瞄到一块圆石上的白色上衣,那镌刻着银白色白虎纹路的衣领,太过熟悉,加之耳边突然“哗啦”的水声,朱竹清心里猜到了什么,却还是十分诚实地抬起头。

 

清凉的水滴顺着肌理分明的麦色皮肤流下,朱竹清的目光不自觉地凝在他身上,从八块腹肌看到硬实的胸肌,再贪心地一直往上,盯着那张英俊非常的脸,心跳怦然。

 

她往后退了一步,才反应过来,唰地转过身,手不知道要放在那里。

 

“竹清?”

 

戴沐白裸着上半身,丝毫不介意身体被朱竹清看了去,淌着溪流走到她身后,故意逗她:“你不是在外面等我吗?”

 

耳尖被他温热的呼吸拂过,她敏感地颤了颤,小心转头看他一眼,目光触及他手臂上的肌肉立刻移回来。

 

“你把衣服穿上。”朱竹清往前走了好几步,试图远离这个全身散发着雄性荷尔蒙的人。

 

戴沐白逗得差不多,从魂导器里拿出衣服套上,走到她身后。

 

“好了。”

 

朱竹清这才敢回头看他,只是没坚持几秒,就被他带着笑意的双眼看得低下头去。

 

大手摸了摸她的发顶,调戏道:“头都要埋进胸里了。”

 

惹得朱竹清踢了他一脚,戴沐白趁机牵住她的小手,拉着她往食堂走去。

 

后来泰隆又来找过他几次,提出切磋。除了上课训练,戴沐白整颗心都挂在朱竹清身上,在一起的每一秒都宝贝的不得了,哪还有精力分给泰隆。

 

拒绝多了,泰隆只好作罢。

 

倒是朱竹清问他:“怎么不应战?”

 

在她的印象里,戴沐白对挑战可谓来者不拒。

 

“没你重要。”

 

心里某个地方好像软下去了。

 

“你能赢过他的。”朱竹清十分肯定,况且,如果戴沐白打赢了泰隆,学院首席自然是他。

 

戴沐白知道小姑娘在想什么,给她加了一筷子红烧肉,顺手轻轻刮了下她的鼻梁。

 

“我不在乎那个,我只在乎你,专心吃饭。”

 

朱竹清低头扒饭,一连被撩了两次,她有点坚持不住。

评论(21)

热度(47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